close


 


每當樂透的獎金高達一定一個程度時,我都會去買一張


結果是~~~捐獻給社會作公益


不過這兩年來,統一發票卻中過幾次


雖然都是200塊,不過中獎的那種心情真的很愉快


每當我中獎時,都是由叭噗拿去兌換,然後一人一半


 


昨天我拿出去年11、12月的發票要對獎,剛好那一期有增加兩個6獎的號碼


真好,我剛好就有一張是增加號碼的發票,中了200塊了,真開心


順手拿給正在用碎紙機的叭噗,請他明天去兌換


過了幾分鐘後,看到叭噗拼命在找東西


原來他本來想先將中獎發票背面的資料寫一寫


所以就跟要碎的紙放在桌子上~~然後~~就一起碎掉了


天啊!本來就很沒有偏財運了,現在還把中獎的發票碎掉


不過因為叭噗顯的很沮喪,我只好安慰他


嗚嗚嗚!到底誰沒有偏財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