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立委選舉,讓從不談政治的叭噗與我也大談闊論了起來


昨天晚上,一點多才睡覺,不過可能是白天睡太多的我們都睡不著


聊啊聊!就聊到了這一次的立委選舉,這一聊讓我不知道幾點才睡著


早上八點多,我就醒了,等著看今天的股市


因為昨天的結論是~不管誰當選、不管藍天或綠地,股市要紅通通才是最好的


東摸西摸,午餐也不想吃,今天天氣真冷,窩在棉被裡最好了


突然,電話進來了,我的好姊妹call我了


他因為在軟體園區拜訪客戶,所以過來找我一起吃午餐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這段期間,他換了一個工作了


聽他說著工作上的專業、大家熟悉朋友的近況、對我前陣子住院的關心


唉!我是何其幸運,擁有這麼一位好朋友,算算我們認識的時間都超過十幾年了


真是一個悠閒的午餐時間,兩位好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分享,這也是一種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