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做腦波檢查後,一堆黏在我頭上的『膠水』我不急著弄下來


因為我想去剪頭髮,正好可以清除那堆東西


前幾天我跟叭噗說我要去弄頭髮,他只說了一句話:不要燙就好了


剛結婚時燙了捲髮,他哀怨的說:把我老婆還給我


我還真的不適合捲髮,一燙捲髮馬上老了10歲(每個人都這麼說)


離開宜蘭後,我都不知道要去那裡剪頭髮


以前還有『立穎』幫我弄頭髮,現在東跑西跑,我都不知道去那裡剪


因為我一直是直髮、也不染也不燙、想留長,所以每次都隨便找一間剪剪瀏海、修修長度而已


甚至去年都找家附近的家庭理髮200塊,也不用洗,乾淨俐落


不過自從上次去嘗試100元剪髮後,我還是想找一位好的美髮師幫我整理現在有點糟糕的頭髮


我在想價格真的有差吧!我原以為只要跟他說我要長髮、短髮,美髮師就會幫你看頭型、剪出你適合的頭髮


不過現在都是你跟他說你要剪怎樣,他就照著剪


我這個人有怪癖,挑美髮師都是看他剪流海的技術


只要瀏海剪的不好,我就不會再來


不過現在通過我的考驗的人,我都想不出來(應該沒有吧!)


前幾天從醫院回來,在捷運站轉公車時看到小林髮廊的招牌


什麼....燙或染888.....


染?如果是888我就去試試好了


一上去小林髮廊,裡面有3、4位工作人員,客人也是3、4位


他們請我坐下等一會,不過等到我有點想走了,連一杯茶、一本雜誌都沒有給我


原本想走了,突然有人過來了,問我要做什麼消費


原本想問他染頭髮的事,不過這位帥哥臉臭臭,所以我只跟他說洗+剪


前一陣子因為住院不方便,所以洗頭髮都到醫院樓下的美髮部洗


不過美髮部根本沒有按摩,今天突然有按摩還讓我嚇了一跳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跟妹妹都留長頭髮,以前喜歡在游完泳後,去『詩藝』洗頭,那真是一種享受啊!


只要100塊喔!還有按摩、洗眼睛,把泡在游泳池的頭髮又洗的絲潤有光滑,真棒


洗完頭,美髮師來了,問我想剪怎樣的髮型


瀏海修一下、後面想留長、旁邊打一點層次(怎麼每次都說一樣的話)


不過要剪我的頭髮確實不簡單


因為我的頭髮很少又塌、還有我有胎記、兩個漩、加上臉圓圓


要剪出一個好髮型真的不容易


美髮師今天幫我剪的髮型,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還是沒有把頭髮分邊剪,只憑著固定的髮型剪(這種說法,懂嗎?)


我還是想找一下之前幫我剪好幾年的立穎,不知道他有沒有換店了


唉!一個髮型對女人真的很重要耶!


 


結帳時出乎我意料,美髮師竟然沒拿名片給我


還有價錢也嚇我一跳,上次去家樂福樓上的巨星要500多


今天在小林~洗頭150,剪髮249~~~~總共只399耶!怎麼那麼便宜呢?


在捷運站對面的二樓這種價格,生活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