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著名的叮噹車



懶惰不是病,但是一發作可是沒藥醫喔!!


沒錯~~我就是得了懶惰病,距離上一次寫BLOG已經是2個多月前的事了


(上一篇是端午節去吃肉粽,現在是中秋節要介紹月餅,希望不要下一篇是過年)


一個現在不需做飯的家庭主婦哪有那麼多事啊!


而且...誰叫台灣天氣這麼熱(牽拖~~),一點動力都沒有


氣溫動不動就37、38度,在台北的小套房裡都中暑了一兩次


神阿~~~我不想待在這熱烘烘的台灣啊!


 


老天聽到平常算乖,有定期燒香拜拜的我的聲音


讓我有機會去米國生活了一個月


(除了感謝老天也要感謝老公,因為是他要去美國出差)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感覺很新奇,又不會想家


所以今天8月去米國過暑假了


耶!耶!耶!放鞭炮~~~~~~


 


回台灣已經一個星期了


去美國時,時差很嚴重,不僅12個鐘頭的航程上完全沒睡


第一個晚上也只瞇了2個鐘頭,隔天還可以跟人家出去玩、大血拼


但我果然是正港的台灣人


回台灣後一點時差都沒有,頂多晚上10、11點就想睡覺(超規律的我)


現在帶著滿滿回憶跟照片跟你們分享我的美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