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拿到最近超紅的小豬


 


最近打開電視,只要是講政治就一定會提到小豬


這個民進黨的三隻小豬效應真的很大


星期六經過日光公園發現有搭起來的棚子


叭噗還說這應該是房仲業者自己搭的


沒想到星期日經過時竟然發現架起了舞台、貼起了背版


原來是民進黨要在星期天晚上在日光公園造勢


 


從來沒參加過造勢晚會的我們兩個人這下樂了


一整個抱著好玩、興奮的心情要去參加


造勢其實很早就開始了,吵到我們社區都聽的到


但是我們大約快8點才去,希望可以見到蔡英文本人


 


其實我們沒有任何政黨色彩


如果是國民黨造勢,我們應該也會去看


所以我們根本就是因為離我們家近,所以才藉著散步的理由去湊熱鬧的


(哈哈~~好好笑的理由,這位泰泰,你以為是辦園遊會嗎?)


 



造勢晚會耶~~~好好玩喔!


 



附近的路燈都掛起了選舉旗幟


 



一路走過去都看到人家拿小豬撲滿,我們也去排隊


沒想到工作人員開使用大聲公說:只剩下最後一箱,害我們挺緊張的


不過我們領完很久後還在發,我判斷一箱應該有500隻小豬吧!(哈哈)


 



選舉場邊的攤販果然不一樣,明明賣豬腳還要冠上『民主』豬腳


仔細看~中間還貼了一張寫蔡英文的紙


如果是國民黨的場子是不是換成寫馬英九的紙呢?兩邊都可以做生意


其實也是啦~不管誰當選,人民都還要繼續生活、繼續賺錢的


 




販賣候選人的周邊商品一定不能缺少,衣服、帽子、書籍、CD、公仔...通通都有


我還看到有一攤賣毛澤東傳之類的書呢!台灣好民主喔!


 




現場還有一攤應該是工作人員準備的吧!是麻糬攤,讓民眾免費吃


我想應該是跟客家有關係吧!新竹是客家大本營


利用客家麻糬來做連結,好厲害


 



雖然日光公園真的小小一個,但是人卻來了不少


 




上面有余天唱歌、柯建銘講話,還有新竹民進黨議員排排站


 




講到激動處,一定要搖旗吶喊,順便氣笛也叭一下


 



接近8點半,我們逛完攤子、買完麵包、散步回會場,發現入口聚集人群


好像~~~小英要來了喔!


那個有LED燈旗子真是很顯眼耶!


從很遠就可以看到那個旗子


 



我原本搶了好位子跟一把好椅子,可以讓我站在高處往下拍


但是~~小英遲到啦!


9點,我跟叭噗放棄準備回家


正當我們走到對街時~~~小英來了


嗚嗚嗚~~~差了5分鐘,我的好位子、好椅子早就不見了


一整個晚上白等啦!


雖然沒有見到總統候選人,但是今天拿到2隻小豬還是很開心啦!


 


在這邊還是要跟民進黨對不起


我不會把小豬拿回去,因為太有紀念價值啦!


至於有沒有存錢~~~~


叭噗一回家就把他的零錢投進去


而我的小豬還是空空如也~~(我沒錢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