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不PO圖片啦!因為圖片都很可怕


『見鬼』系列,是彭氏兄弟的著名代表作,包含『見鬼』、『見鬼2』及『見鬼10』


其實這幾部片都好久了,離現在最近的『見鬼10』都是在2005年播出的


我雖然不怕看鬼片,不過沒什麼特別我也不會想去看,所以我只看過李心潔所演的『見鬼』


叭噗呢!也不排斥看鬼片,不過一定要有人陪他


以前他跟朋友根本不會去看這種片,一個人也不敢看,所以見鬼系列他都沒看過


 


上一次回宜蘭看『刺殺據點』時,前面播了許多部電影的預告片(宜蘭的電影院才會播,威秀影城好像比較很少)


有一部就是即將上映的『變眼』,我一看就知道是西洋版的『見鬼』


短短的預告片卻引起叭噗的興趣,一直問我看過沒?我跟他說可以看啊!劇情還不錯


所以他就去找了這一整個系列,等著我陪他看


上個星期六、日,我們終於把見鬼系列看完了,我覺得年紀越大還是不要看這種鬼片好了,會受驚嚇啊!


 


『見鬼』~


劇情:李心潔扮演一個失明的小提琴手,終於有機會換眼角膜而重見光明,不過卻一直看見奇怪的事情...


我覺得這是這3部影片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因為我覺得很有邏輯、故事性也很足夠,李心潔的大眼睛也讓我覺得很有恐怖的感覺,不過因為我看過了,所以有一些劇情好像在我掌握當中。


 


『見鬼2』~


劇情:舒淇為愛自殺獲救後,卻發現自己懷孕了,並看到許多特別的東西,尤其是一個女人...


這一部片我覺得比較強調『輪迴』,人一生中一定會有一些是跟前世輪迴有關的東西,尤其是電影最後一幕產前教室的孕婦正開心練習呼吸法,不過卻有許多『東西』準備投胎轉世,讓我覺得毛骨悚然呢!不過很怪異的、或是不合邏輯的是~跳樓都跳不死的喔!真奇怪


 


『見鬼10』~


劇情:五個年輕人發現一本可以見鬼的10種方法的書,好奇的他們一一去嘗試,不過卻 發生怪異的事....


這一部我覺得最有趣了,單看題材就覺得很可愛,劇情也是好笑又可怕啦!不過我覺得這一部片我的質疑最多~為什麼有一個人都沒有事呢?為什麼後來那兩個人沒有回來呢?那一個畫書的人有什麼目的呢?我覺得看完後留下好多疑問喔!見鬼的10種方法,好像有一些我們都聽過耶!例如長輩會要我們不要在室內撐傘,以免帶不好的東西回家、杯仙、碟仙~也是在一些年輕時期會做的事(我跟叭噗都沒玩過)....。這一部片我跟叭噗是在晚上看的,看玩後兩個人都覺得心臟無力、不敢去上廁所,直說以後還是不要看鬼片,真是找罪受的兩個人。


 


其實這系列都有一些共同的地方,例如劇情都跟香港、泰國有關,我想這可能是跟導演的出身有關係吧!


第二個當然就是找成績單的弟弟啦!看到陳伯霖踢他一腳,真是笑死我啦!


 


這星期看了一堆鬼片,下次還是找喜劇片好了,笑笑就過了,不像恐怖片,想到還是覺得怕,再次證明我們是無聊夫妻檔,沒事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