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帶阿皮看醫生,原本定好開刀的時間是星期四


可是我跟妹妹越想越擔心,趕快叫妹妹跟醫生將時間改在星期一


星期一下午2點,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帶阿皮去動物醫院開刀





一站在這個台子上,阿皮就很慌張


 



一臉很哀怨的阿皮


 



首先先將阿皮的腳綁起來


 



要裝設一個針頭


 



妹妹盡力的安撫阿皮


 



猙獰的阿皮


 



阿皮:你要對我做什麼?


 



終於把針頭裝好了




接下來要吊點滴





阿皮:我腳上是什們東東啊?




點滴也裝好了




阿皮被放在籠子裡準備要進手術房




在籠子裡的阿皮非常不安,我跟妹妹也很不安。我一直『逼問』老闆娘,手術應該沒有問題吧!




阿皮要被推進去了




我跟妹妹的心情真的很緊張、很不安,我還威脅妹妹不准哭


 



偷拍手術室~我覺得不管人或狗,只要手術房內是你關心的,你就會很擔心




門口偷拍~阿皮肚子的毛刮乾淨,準備要下刀了


 


手術時間大約40分鐘,我跟妹妹一下跑到門口,一下在窗邊偷看(其實都看不到啦!)


原本還準備水、雜誌,結果太擔心阿皮,什麼事都沒有做


40分鐘後,醫生叫我們進去





醫生跟我們說明切除的部分,黑黑的部分就是糜爛,原本應該只有0.3公分寬,竟然腫成這樣





阿皮還在麻醉中,老闆娘在幫他腳指甲,以免弄到傷口





阿皮的『刀疤』


 



可憐的阿皮,真是心疼喔!




嘴巴含著麻醉管


 



剛剛甦醒的阿皮,被放在籠子裡,一直在哭一直在哭,哭的讓我跟妹妹也要哭了


 



因為麻醉的關係,阿皮的舌頭一直在最外面收不回去,阿皮看到我跟妹妹一直想站起來,可是腳沒力就倒了,讓我跟妹妹的心都碎了


 



準備帶阿皮回家,我也留在宜蘭兩天當狗看護


 


影片是阿皮剛剛醒,可能害怕、可能不舒服、可能看不到我們,一直在哭,妹妹在一旁安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