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年紀大了,毛病也多了


皮皮才剛開完刀


剛剛妹妹打電話給我說:他今天又去獸醫那裡了


原來皮皮的乳房那邊腫了一塊,而阿吉是一直在吐


獸醫說阿吉是發燒了,而阿皮腫的那一塊可能是腫瘤,要再觀察幾天看看


如果真的是腫瘤就必須再開刀


 


我的天阿!


又要再開刀,這表示又有危險


如果不開刀,也是有危險


心情真差~~~~


 


一直覺得自己不喜歡狗的叭噗,其實很疼我家那兩隻可愛小狗狗


每次去家樂福就會想幫他們買寶路、肉條、餅乾什麼的


看到小狗吃肉條、肉罐吃得很開心,咬潔牙骨咬得很開心,叭噗也會很開心


 




皮皮咬潔牙骨咬得很開心,他還會用手把骨頭立起來


 



阿皮怕別人搶了他的骨頭,所以走到哪裡都咬著骨頭,在我們看起來,他好像叼了一根煙(不良少女)


 



咬累了就攤在沙發休息,但骨頭還是不能離開他的視線喔!


 



阿皮:你可以看我,可是不能拿我的骨頭





不給拍照的阿吉還是只有這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