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回宜蘭看到阿皮又在吐,讓我實在很擔心


星期六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她的卵巢裡面有病變,一定要開刀


當天醫生有其他的刀,所以只讓阿皮打針、吃藥


開刀排在下星期四


那一天,妹妹忙著安撫阿皮;我忙著跟別的狗友哈拉


我以為妹妹給錢了,妹妹以為我給錢了


結果我們竟然沒付錢就離開狗醫院了,真是詐騙集團兩姊妹


 



阿皮:一站在這個鐵的台子上,我就知道我慘了


 



阿皮:我想我跑掉就可以不用打針了,可是看起來很高耶!


 



阿皮:為什麼只有我要打針,阿吉妹妹都不用


 



阿皮:你可以救我嗎?


 



阿皮:打完針好痛喔!趕快給姊姊抱抱


 



在動物醫院裡看診還有兩隻狗,其中一隻是很小隻的馬爾濟斯


 



這隻馬爾濟斯『多多』要生小寶寶了,可是難產,所以要剖腹


 



過了一小時,我們再來時,他已經生好了


 



墊子上還有一些血





這就是剛出生的馬爾濟斯,好像兩隻小老鼠喔!剛好是一公一母


 



多多跟他的寶寶(多多因為太累都不想理她的寶寶)





醫院裡的另一隻狗正在打點滴


 



狗狗用的點滴,比較小瓶一點


 



這一隻是混種哈士奇,沒有跟她的主人多談,所以不知道她的名字


 



她的眼神好哀怨喔!她的腳受傷了


 



我問她的主人是車禍還是什麼原因讓她腳受傷了,主人說是因為他用皮帶打她


聽完後真是讓我生氣,要養她就要好好愛她嘛!我實在沒法接受這種對待狗的方式及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