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觀賞:★★★☆☆


 


現在的動畫片已經不是只限小朋友看了


雖然有些動畫片還是著重於教育~要有善良的心、不求回報、強調親情友情...(例如荷頓奇遇記)


但是更多的電影是為了娛樂


 


外國人想到中國會想到什麼?


功夫、中國菜、唐裝旗袍...?


功夫熊貓就是把場景設在古代中國的動畫片


我看到這部片時,真的覺得這就是外國人對中國的印象


再加上今年的奧運是在中國舉行,這是特意的嗎?


劇情中有代表中國功夫虎、蛇、鶴、猴、螳螂的五種人物,還有龜仙的禪意


我想夢工廠真的想打進中國市場吧!


 


我對這部片其實沒有什麼感想


只覺得鴨子會生出熊貓,真的很奇怪耶!(熊貓的身世一定有問題)


而且他們的村民只有鴨子和豬喔!


至於功夫部分,我一點都沒研究


所以我還是把它當娛樂片看看了,看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