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觀賞:★★★★★(限女性)


 


想看這部電影已經很久了


六季的電視版,我幾乎都看過了


雖然電視版中,每個人都有屬於她們的結局


但既然拍了電影版,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和好友妙已經很久沒有一起看電影了,真開心,這部片是她陪我一起看


 


電影一開始播出片頭曲,哇!好熟悉好熟悉喔!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我卻覺得一下子就看完了


片中還是維持電視版中幽默、溫馨的風格


當然愛情、友情、紐約、名牌、性也是不能缺少的啦!(叭噗都說慾望城市是色情片)


 


雖然電影版很好看,可是我覺得有好多疑問喔!


第一~當然是Carrie啦!她變的好有錢喔!竟然可以請助理也可以買給她價值台幣20萬的LV包包


可能是她變成一位暢銷作家吧!


之前都不想結婚的她(和艾登時),為什麼在一夕之間就想婚了,是因為Mr.big嗎?


還有,之前都沒看過Carrie坐過地鐵,但是當她出現在地鐵去找Miranda,我真是又感動又驚訝


還有她們以前都是在高級鞋店、服裝店訴說自己或傾聽好友的心事


但當我看到Carrie和Miranda出現在超市時,我心中有一點點幻滅


第二~對性愛極為開放的Samantha竟然一天到晚偷窺鄰居,難道smith真的讓她轉性了嗎?


第三~Steve竟然因為半年沒性生活就偷吃


我心中真的好多問號???


而且這部片的置入性行銷也太多了吧


電視版雖然也很強調名牌、時尚,但是電影版真的多太多了!(雖然我也一直緊盯著看Chanel、LV、Hermes...)


甚至為了push LV,把小助理的名字取叫Louise露易絲(LV的全名是Louis Vuitton)


最最最重要一點的是~~~女主角都變老了


有一幕Carrie在墨西哥度假飯店的洗手間裡,她的臉、手、和胸前的皮膚顯現出班點及皺紋


是因為電影拍攝的手法嗎?還是她們真的老了(Samantha現實中真的是50歲了)


 


雖然我有好多疑問、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當我看到電影院中出現男生時,我著實嚇了一跳(還有阿伯)


這部片是被我歸類為要跟好友一起去看的片


我一點都不奢望叭噗陪我看(也不想他去),因為很多想法、觀念真的只有女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