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的觀賞:★☆☆☆☆


 


離開電腦展後,我們想去看電影


我們還有兩張團體票,想趁機用完


在台北看電影就是很麻煩,因為人太多了,有時候根本沒位置


原本我們想去試試有沒有黑暗騎士的場次


但是輪到我們時,黑暗騎士場次的時間我們不喜歡


所以我就選了一部也是剛剛上映的電影~X檔案


X檔案在10年前可是很紅的呢!我記得我有看過,但結局...早忘光了


這一次用電影的方式呈現,應該也很不錯吧!


結果...看完後,我跟叭噗真是無言啊!


 


X檔案,顧名思義就是那些案件是用科學沒有辦法證實的東西嘛!


電影裡不談那些外星人、怪物、科幻,卻以一個贖罪的通靈神父來貫穿全場


穆德也不是FBI,不出去工作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史考莉也不那麼積極辦案,而為了救一個小男孩而努力


整部片也圍繞著兩個人的感情


那一個很多鏡頭的重病小男孩竟然也成為找到線索的關鍵之一


一個不知從哪裡跑來的神父說他會通靈,可以找到失蹤的警探


整部片就在到底相不相信通靈中進行


如果這部片是要強調『通靈』,但是卻又把通靈輕描淡寫,讓人真的搞不懂


 


也許我以前沒把X檔案看完,所以我不瞭解穆德與史考莉之間的感情歸屬、他們有沒有孩子


或者我也不瞭解他們為什麼離開FBI


但是單就一部電影而言,還是要讓觀眾有瞭解劇情的感受吧!


說實在,就算之前看過電視影集的人可能也忘了吧!


如果只是這一部電影來說,這種劇情在現在的電影中,真的有點單調


劇情單調、人物單調、場景也單調


雖然在讓他們發跡的加拿大拍攝,雪景也呈現一種孤寂、無援的感覺


但是一部片都在大雪中,讓我覺得心情真的也變差了


 


雖然我有看到一些影評說這一次他們不玩外星人那一套(因為被其他電影玩爛了)


但是他們玩得這一套,我並不喜歡,完全沒重點,比CSI難看好幾十倍


真是浪費了我兩張電影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