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正在看新聞,叭噗在用電腦


 


靜靜:你看那個曾馨瑩在路上突然哭耶!我想她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喔!


叭噗:哪一個曾馨瑩啊?是你在看的那個命中註定嗎?


靜靜:不是啦!就是郭台銘的新婚老婆啊!我覺得這樣下去,她會有憂鬱症


叭噗:曾馨瑩?那命中註定那個是誰?


靜靜:是陳欣怡啦!


叭噗:陳欣怡?那鍾欣怡是誰?


靜靜:好像是那一個演威寶電視廣告的女生


叭噗:那鍾欣凌又是誰?


靜靜:那是粉紅豬啊!


叭噗:那星光大道不是也有一個欣怡?


靜靜:那是林芯儀啦!


叭噗:怎麼那麼多個欣怡啊?


靜靜:對啊,就是菜市場名啊!


 


說完後我心想:真的耶!怎麼那麼多個欣怡啊!我認識的人中也有很多叫欣怡耶!真的會搞不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