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噗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迷起了跳舞機


他說他以前跟妹妹住在一起時也會一起玩跳舞機、一起比賽


我記得好久以前我也買過一個,但是我對跳舞機真的沒什麼天分


不是對不準位置,就是太早太晚採


我唱歌的tempo明明就很好,為什麼跳舞機就會把我的腳打結呢?


 



 


今天跳舞機的墊子來了


我在旁邊看大愛劇場、劇情感動要流淚


他呢~就在旁邊放著舞曲跳來跳去


真是不搭嘎啊!


 





明天我也來跳一跳好了,看可不可以消耗個卡路里


自從沒騎健身車後,體重直昇啊!


嗚嗚嗚!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