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禮拜沒回家了


很想念我的兩隻狗狗,尤其是還在腳傷的皮皮


回宜蘭的前一天還去買了好幾百塊他們最喜歡的肉條、肉乾準備『孝敬』牠們


 



這是新的裝置藝術嗎?


 



阿皮:大家好,我是皮皮,好久不見了


 



阿皮:我包的石膏今天才拆起來喔!醫生說我不可以用嘴去舔傷口,所以姊姊用這個『燈罩』給我戴


PS.『燈罩』是叭噗說的,他還會幫我『開燈』、『關燈』,你說他好不好笑


 



阿皮:來人啊!把剛剛買回來的肉條幫我拿過來


 



我跟妹妹趁著天氣好把車子好好洗一洗,跑出來『納涼』的阿吉也順便捉來洗一洗





阿吉:為什麼我要洗澡,臭臭的阿皮都不用呢?


 



阿皮:哈哈!因為我的傷口還沒好,醫生說不能洗澡


 



阿吉洗冷水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