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皮皮又生病了


這一次是因為從弟弟的手中跳到地面


不小心將腳指的骨頭給折斷了(狗狗老了也會骨質疏鬆症吧!)


昨天媽媽帶他去獸醫院,醫生說:這次又怎麼了啊!


連醫生都覺得阿皮上獸醫院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照了X光,及包紮、打針、拿藥,花了一千七百多,狗狗怎麼沒有健保啊!


今天回宜蘭辦事情,順便回家看他


阿皮看到我回來很開心,要出來迎接我


我一看到他腳一拐一拐的走向我,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可憐的皮皮~~~可以乖一點嗎?~~~不要再讓人擔心了


 



阿皮:大家好,我是頑皮狗~~皮皮


 



阿皮:我的手多了一大包,感覺有點好笑





阿皮:我又不是故意要骨折,我以前可以一直跳一直跳啊!現在卻不行了





阿皮:現在我是家裡的病人,水、飼料都放在我旁邊,每個人都服侍我


 



阿皮: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


 




阿皮:我覺得我可以去指揮交通耶!



阿皮:哥哥拿羊乳片給我吃、拿牛奶給我喝,這就是病人的福利啦!


 


 


影片是皮皮喝牛奶,多一點鈣質吧!(現在來得及嗎?)



 


因為皮皮喝牛奶,所以吉吉也跟著喝,不過他一看到鏡頭就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