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養樂多,好久不見啦!


 



久久說半年沒看到我,我變成『養肉多』


 



這是去年的我,肚子那邊是凹下去的


 



這也是去年的我


久麻:臉沒變,但身體真的變寬了。一進門看到養樂多我跟叭噗都嚇了一大跳


原因可能是公公太寵愛養樂多,有時候會給他吃人的食物


 



嗚嗚嗚!我~~好像真的變胖了耶!不敢見人了


 



先不管身材的問題,今天由我來介紹我的一些金門生活吧!


 



金門的夏天也是很熱的,所以阿公幫我在陽台弄了我的小窩,晚上有風吹來,好“蘇福”喔!


 



為我擋風遮雨是石蓮花喔!特別吧!


 



平常我起床後,都在一樓陪阿公、阿媽顧店。大多時候我都很乖,但是看到小孩子我就會對他汪個兩聲


 



如果我表現好,阿公就會給我吃潔牙骨,我現在的紀錄是30秒把半根潔牙骨吃完,厲害吧!(掌聲鼓勵、鼓勵)


 



平常都在家,但是今天久久、久麻要帶我出門。(久麻:後面是金門的公車站啦!要回家時公車司機說不能帶狗上公車,就把我跟叭噗趕下車,結果我們多花錢坐計程車回家)


 



我以為坐公車很好玩


 



沒想到~久久怕我亂跑,就把我吊起來


 



說實在,金門好熱喔!平常大小姐我可是不用在外面奔波


 



不過還好,都是久久『提』著我到處走


 



什麼時候要回家啦!我有點累耶!對了!今天到底出來做什麼呢?


 



因為我的後左腳有點『掰咖』,所以久久帶我來找醫生


 



這是金門唯一的私人寵物診所


 


久麻:雖然是唯一的一家,但是設備幾乎都沒有


沒有量體溫、沒有體重機、沒有消毒、沒有檢查寄生蟲、也沒有X光機


醫生只用手摸一摸養樂多的腳,就說可能是肌肉酸痛


打了一針就叫我們繼續觀察看看,讓我覺得醫生有點兩光


之後,一直詢問金門養寵物的人,他們說他們都是帶到金門縣的動、植物防疫所


有些項目還是免費,但是要說找不到醫生,不然他們會因私人獸醫而有所顧忌


順道一提:這次打針+拿藥總共花了530元,但是金門人看醫生,掛號費只要20元,差很多吧!


 



要打針、吃藥,我不要(久麻:順便買了八合一的藥)


 



唉!挨了一針後終於可以回家了


 



她是妞妞,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每天都會一起玩


 




她跟我住在同一條街上,她也是吉娃娃喔!有時候她來我家時會偷吃我的飼料,真是壞





中秋節晚上,久麻帶我出來賞月,妞妞也出來散步耶!


 



多多:妞妞,你也出來賞月喔!有人給妳吃烤肉嗎?


妞扭:沒有耶!我們一起合作,來聲東擊西,搞不好會成功喔!


多多:那...我去前面裝可愛引起注意,你去後面偷肉,記得要留給我吃喔!





我來妞妞的家玩


 



我極力討好妞妞的主人,妞妞好像有點不開心


 




我的金門生活是不是很豐富啊!我們下次再見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