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前


 


前兩個禮拜跟妹妹去美容院


我去剪了頭髮,妹妹接受了設計師的建議燙了很流行的髮根燙


原本我們預約下午330,我們到達時已經遲到10分鐘,那時設計師還在忙,要我們等

但是當我們等到415時,看到設計師還是在幫別人弄頭髮,我已經沒有耐性了


跟妹妹商量如果等到4:30還沒人理我們就決定離開


跟旁邊的服務員小妹抱怨了一下,設計師趕忙過來安撫,就先 安排我洗頭


沒想到洗髮小妹沒洗幾分鐘就沖水了,再加上剛剛等的情緒,我實在很生氣


設計師見我的臉色不好,問我今天要燙髮嗎?


我臉色不是很好的說:等很久了,趕快把我的頭髮剪好就好了


這個設計師已經認識7、8了,我的頭髮也一直固定讓她剪


我知道他是店長,可是不能因為大家熟就可以把我們晾在一旁啊!


我跟設計師說:如果我們要我們等那麼久是不是就不用先預約了


還有洗頭如果只是塗個洗髮精、沖個水,就要收我錢,那是不是太好賺了


後來設計師才說:他以為我要燙髮所以只是先沖水


妹妹也跟我是同一個設計師,妹妹原本也只想剪髮,但是設計師一直鼓吹她燙髮


當我在剪髮時,妹妹去洗頭


一回來他的臉色也不對,她說水都是冷的,很不舒服


設計師也趕快解釋:因為水壓不足,所以水有時是冷的


好吧!我剪完髮後,就慢慢等妹妹燙髮吧!


等到630,拆下髮捲後,我跟妹妹一致覺得~~~不好看、難整理


於是跟設計師說:不喜歡


妹妹原本就不是很想燙,現在一看到『結果』,更是氣憤


我跟設計師說:有沒有神麼補救的方法,不然我們去別家弄好了


設計師趕緊修剪了髮尾並承諾如果真的不喜歡,會幫妹妹洗直


修剪後的頭髮比較好看了,妹妹也比較可以接受了


但是很難整理,過了幾天,還是請原本的設計師幫他弄成直髮啦!


 



 

 


 


這幾天天氣變冷了


原本都是長髮的我都沒什麼感覺


但是今年第一次在冬天是短髮,感覺好冷喔!


脖子間一直有風吹進來


冬天還是留長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