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UGG雪靴,越看越可愛


 


這個UGG雪靴是早在今年4月爸媽跟姊姊、妹妹去澳洲時就請她們幫我買回來的


原本以為今年是暖冬,沒有機會穿出門了


沒想到,哈哈哈!這幾天冷斃了


其實前幾個禮拜也是寒流時就想穿出去


但是那時候要去台北,我怕我穿新鞋不會走路(如果不舒服,難道再買一雙嗎?)


所以一直到今天,要出門了,趕快拿出來登場了


 



好可愛的盒子,感覺好像旅行箱


 



裡面就是澳洲『原裝進口』的雪靴了


 



我買的是棕色、短靴


 



看起來就暖呼呼的,可惜買的時候不是我親自試穿,所以尺寸大了一點


 



UGG是這種靴子的總稱,所以在澳洲有很多品牌都有賣UGG


 



這個毛真的好舒服好舒服,都不用穿襪子喔!





妹妹幫我買的是CHIC EMPIRE這個牌子的雪靴,跟我們常見到的幾個UGG牌子相比,比較沒聽過


 



這個袋鼠牌子就是證明是澳洲製造的喔!


 




這一雙澳幣129.95元,換算台幣大約3千多(那時候澳洲是夏天,都沒打折,嗚嗚嗚!)


 


PS.今天穿了雪靴去賣場買東西


不知道是雪靴的關係,還是在室內的關係


我只穿一件毛衣,可是我一點都不冷(外套放車上)


而且腳都一直是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