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倫倫在今年6月就出生了


但是那時候他太小了,不是在睡覺就是喝奶奶不然就在哭,而且全身軟綿綿的


 


上禮拜六,從宜蘭要回新竹途中,我們去板橋小姑家


可愛的小小倫倫已經6個多月了,可以跟人家玩了喔!


那天下午都在陪他玩,小baby真的好可愛喔!


 



大家好,我是小倫倫(舅媽叫的),也可以叫我浩倫寶寶(爸媽叫的)。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大家也可以來我的blog看我喔!


 



我最喜歡躺在這個甜甜圈上面,一邊看著天空,一邊想事情


 



6個月的我,現在已經會爬了喔!馬麻說~多爬才會聰明


 



我最近也在練習刷牙,可惜我老是拿反邊


 



哈哈!刷牙刷到滿臉口水,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不只會吃、睡、哭,我還會唸書,增加我帥哥倫的內涵喔!


 



星期六那天好多人來看我,那就請一個叫『久久』的人來伴讀吧!


 



什麼?你連我洗澎澎都要拍喔!這要收錢喔!


 



幫我洗澡的是我拔拔,像他這種會幫小baby洗澡的好男人已經不多了


 



接下來要露三點了喔!你不要再拍下去了啦!





洗香香了,接下來我的服裝師~馬麻,要幫我穿上今年最流行的紗布衣


 



叫你不要拍你還拍,我露點了啦!


 



我想想看,等一下要先喝牛奶,還是先搗蛋


 



很高興認識大家,以後會常常看到我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