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擔任糖友會及社區的志工已經很多年了


老媽參加這些活動除了可以幫助別人之外,還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


有時候,我都覺得全家最忙的人就是她了


 


8月15日,宜蘭縣愛心志工協會舉行2009年的『蕙蘭勳章』授獎表揚大會


蕙蘭~是宜蘭縣的縣花,全縣有400多位愛心志工接受表揚


我阿母~劉小姐,也是其中的一位喔!


我們那個社區只有兩個人喔!


在介紹愛心志工的名冊中,竟然也看到了幾位我以前上班單位的志工


很多志工都是老師、公務人員退休,提供自己的時間及才能去幫助別人喔!


 


舉辦的大會為了增加『可看性』,還邀請了藝人來表演


所以整個宜蘭縣體育館擠的水洩不通,要有入場券才可以進場喔!


 



呂國華縣長12點多就在會場一一跟志工們照相,直到4點多才走(看來想連任的意願很高)





上次乖乖坐在大禮堂是多久以前的事啊?實習的時候,跟學生一起坐嗎?


上面的攝影師是中視電視台來全程錄影的喔!


 



表演的主持人是蔡閨及高群,原本有羅時豐、蔡秋鳳、黃乙玲


但是那天好像是藝人文英的出殯日,所以換了很多我都不認識的歌星


不過看到了剛生產完的李嘉,她真的好嬌小喔!


 



今天重點當然是頒獎,因為得獎人很多,所以分批上台


每一批是60人,媽媽排在很遙遠的第5組(第1組跟第5組差了2個鐘頭)


 



說實在,一次60個人上台,沒有衝到前面根本看不到人在哪裡


 



哈哈!媽媽笑僵了


 


 


當志工是一件很令人佩服的事


就像很佩服現在在南部幫助風災清理、重建的志工們


我想志工們都是不求回報的


趁這個機會讓他們的愛心能讓大家看到,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