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家庭主婦根本沒有員工旅遊


所以只能鈀著別人一起去


這一次是妹妹的員工一日遊


家屬只要繳交850也可以一起去


所以我拋家棄夫,跟著一起去玩樂





叭噗早就在5/18日寫上王小胖(我),王小豬(妹)的員工旅遊





前一天妹妹去洗頭,家庭理髮老闆娘的兒子有一大面牆機器人~真壯觀


話說~我們以前國小去遠足前一天,媽媽也會讓我們去洗頭


 



這一次我們要去東豐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那天天氣非常好,但是上坡下坡、上坡下坡,真是累癱了


照片為甚麼那麼少?因為罵人(累~~~)的時間都沒有了,哪有時間拿相機?


 



騎完腳踏車,我們去三義吃飯,吃飽飯旁邊有四月雪小徑可以爬


但是前幾天的雨把油桐花都打掉了,沒花可觀賞,而且階梯又濕又滑,怕跌倒


所以我們一行人走了5分鐘就下山了(真是一群沒恆心、沒耐力的傢伙)


 



三義木雕博物館


 



到旁邊的老街逛街吧!這一隻哈士奇在吃客人給他的冰淇淋,我想他應該熱暈了


 



下午我們去一個新景點,是去年才蓋好的客家大院


 



導覽先生說這個橋很像是牛在耕田的繩子


 



我一直以為是馬家莊,但是導覽先生說拍馬屁是在通霄


 



這是我們這一次坐的車~滿滿的粉紅色Hello kitty號






遊覽車小姐還說是全台唯一一輛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這一次的旅遊還算好玩


但是很多不太滿意,尤其是領隊的部分


我期待已久的遊覽車小姐『咖啡秀』竟然沒有


而是改成完全沒用處的宜蘭囝(ㄐㄧㄢˇ )仔團隊


而且騎腳踏車還要自己出錢


但是出去走一走、流一流汗還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