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跟妹妹公司去員工旅遊前一天,我就先回宜蘭了


我跟妹妹約在礁溪,我們再一起去宜蘭市區


逛街逛到一半突然想到妹妹口袋名單的餐廳


他最近想帶我去的是~~~當代鐵板燒


 


自從成功國小附近那家鐵板燒關掉後,都還沒找到好吃的平價鐵板燒


妹妹說宜蘭市的這一家當代鐵板燒評價很好


既然我們就在附近,那就去吃吃看吧!


但是才5點半耶~~會不會太早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沒預約的最後一組客人


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客人通通要等


會不會太幸運啦~~~~


 



宜蘭當代鐵板燒


 



感覺很不起眼的店面


 



被他們滿滿的人潮嚇到,下一次一定要先預約


 



免費喝到飽的海帶湯,我很厲害~撈到滿滿的海帶


 



我覺得飯太硬,不是很喜歡


 



喝到飽的紅茶


 



廚師的『給斯』


 



吃鐵板燒當然要欣賞廚師的手藝


 



花枝、雞排、魚排~~~看起來很讚(都是別人的)


 



先來炒豆芽菜





高麗菜不脆,我不愛


 



雞排~~好吃,有三杯的味道


 




好漂亮喔~~~好像高級料理喔!


裡面有煎的焦焦的、好好吃干貝,魚排和大蝦也好好吃,醬汁也很不錯


給他10個讚


 


在我們隔壁桌竟然有2組人點了羊排耶!


結帳時問了店員,羊排是不是招牌


他說~~也沒有啦!很多東西都很好吃




甜點~~~煎香蕉


 



香蕉加熱不是第一次吃,但是還是覺得很奇怪


 


雖然當代的炒菜、飯,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主菜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要帶叭噗來


 



當代鐵板燒隔壁是妹妹也推薦的玄武壽司,也安排下次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