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把餔剛交往時,他一直想幫我畫畫


聽說他在高中時很會畫畫,老師還要推薦他師大美術系


不過現在要他畫畫,只能等他心情好或是悠閒時才看的到


 


『幸福塗鴉區』是他用最簡單的鉛筆記錄我們的生活


大部分都是以我的生活為主題


雖然我都覺得他把我畫的很醜(而且他叫我小豬),但我還是很開心


 


『歷史上的第一張』


雖然這不是把餔畫的第一張圖,但卻是『幸福塗鴉區』繪本中的第一張



2004的聖誕節,我送了三個禮物給他


第一個是皮夾


因為他的皮夾已經破破爛爛了,所以就買了一個皮夾給他


第二個是一本繪本


那時候在博客來看到日本繪本作家 堀川  波 的『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所以就買下來當作聖誕節禮物送給他


第三個是一雙防風手套


把餔有一陣子晚上都要去交大上課


冬天下雨的晚上,手會凍的不得了


貼心的我就買了一雙防風手套送給他


可是手套軟軟的很難包裝啊!


所以我就用了加油站送的面紙盒將手套塞進去,再用美美的包裝紙包起來


就完成了我的聖誕三重送


 


後記:



  1. 皮夾現在還在用,每天陪伴著把餔
  2.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靜靜躺在玻璃櫃裡(很少看到把餔在看)
  3. 防風手套在冬天過後就被收起來了,而且大部分都是我用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