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小過年,所以養樂多也來湊熱鬧來拜年


養樂多已經在一月份送回金門了,因為原本就是公公要養的


大妹因為過年需要值班,所以一月份先回娘家了,也順便把養樂多帶回去了


來看看養樂多的近況吧!


 



剛剛的雞肉條真好吃啊!可惜阿公規定我一天只能吃5根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我是養樂多,我身上可是流行的豹紋裝喔!我還有Hello kitty外套、運動服、過年裝...大家都好疼我喔!


 



久麻包了一個紅包給我,叫久久幫我綁上去


 



看他笨手笨腳的,弄半天都弄不好


 



嗚!這是什麼啊!小心不要剪到我喔!


 



弄了半天,還是繫在腰間比較穩,這樣紅包才不會掉,可是....有其他小狗的紅包綁在這裡嗎?


 



因為久麻怕我把紅包弄丟,所以她只有包10塊而已(好小氣喔!)


 



被久久折騰了半天,真累!趕快窩在麻麻新買給我的小窩睡搞搞吧!我們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