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一次我回娘家看到阿皮無精打采的又吐又不舒服時


我深深的感受到阿皮、阿吉的年齡越來越大了


也許有一天他們會離開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所以為了不讓我留下遺憾,我決定來當小狗的狗仔隊,要把他們的身影記錄下來


就算以後他們離開我了,我還是可以透過影片看著他們(不說了,要哭了)


 


約克夏是一種非常會撒嬌的狗狗


不管天氣有多熱、不管位置有多擠,他都想跟你膩在一起


我們家的阿皮跟阿吉只要一看到你要摸他


他們馬上180度大翻身,四腳朝天把肚子露出來給你


以下就是阿皮拜託叭噗幫他按摩,超好笑的


他到最後還會偷看鏡頭勒,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