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20號,也是新總統上任的日子


其實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也沒有邀請卡可以去觀禮,也不會去高雄看煙火


那...520關我什麼事啊!我跟520到底搭上什麼關係呢?


嘻嘻!是百貨公司啦!


百貨公司為了促銷,或為了慶祝新政府...anyway...


很多東西的價格都跟520有關


 


是的!我又去買鞋子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又買鞋


叭噗說這個月已經買了一雙了,『叩答』應該用完了吧!


其實我並不是非買不可,這一雙在我心中也不是最好的


不過一雙520、兩雙1000,你說要不要買


剛好妹妹這星期上來台北,那就...一人挑一雙吧!


 



白色的娃娃鞋~夏天還是要白色比較好,不過我覺得這一雙有點太白了,還好前面有小蝴蝶結稍微有點變化


 



今年真的很流行平底的耶!在百貨公司專櫃一眼望去,都是平底的、芭蕾式的鞋子




我最近喜歡菱格紋嗎?怎麼最近買的都是這一種款式





一雙才500圓,可以去吃飯穿、去買菜穿、去逛街穿、...算一算,真是划算啊!哈哈哈(這是愛買鞋的自我安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