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概也有好幾年了吧!


我的手、腳到一定的季節就會一直脫皮,嚴重的時候皮都會裂開


每一次去皮膚科,醫生都說是富貴手,也都拿了藥


但是只要再過一陣子,手脫皮的情況就會再發生(真的很困擾耶!)


最近手、腳脫皮又開始了,雖然也擦藥了,但是狀況還是持續


畢竟我還是一個家庭主婦,每天要碰水的機率實在多到不可數


也不可能一洗手就擦藥


而且每次擦完藥,手指都不能動,什麼事都不能做


所以我最近去買了一個小玩意~就是護腳套、護手套


我都在睡覺前把手、腳抹上乳液+醫生給我的藥膏,然後穿上護腳、護手套


這樣就不用擔心弄髒床單、被子或是手會因為抹藥而僵硬不能亂動


而且我發現,手、腳真的有比較嫩、比較細緻喔!


看來白拋拋、幼咪咪也離我不遠啦!(哈哈哈,作夢中)




手脫皮的很嚴重,紅紅的部分是已經破皮了,痛死了


 



很奇怪喔!脫皮都是手指頭喔!手其他部分都不會耶!富貴手不是連手掌也會脫皮嗎?害我一度懷疑是不是霉菌在搞怪


 



護手套~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護腳套~這個就可愛吧!


 



因為是一起買的,所以就選了一套,都是粉紅色的


 



第一天穿的時候,叭噗說我好像藝妓喔!(藝妓不是畫白白的妝嗎?有戴手套嗎?)我自己覺得是像頑皮豹啦!


 



穿起來的樣子,哈哈哈!這樣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