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忙了


發生很多事、吃了好吃的東西、感到新奇的東西...都沒有紀錄


整個BLOG就是停擺


 


三月每一個星期假日,我跟叭噗都開車去新竹


因為新家每個星期都有行程


3月15號,叭噗要去交大考試,時間是早上8:30


我們不可能一大清早從台北下新竹,所以我就訂了飯店


這樣星期六也可以忙房子的事,不用急忙趕回台北


原本我想住很便宜的、接近光復路的旅館


但是那個禮拜是清大、交大的博、碩士考試,附近的旅館早就被訂光了


所以我就訂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迎曦飯店(看上它去年剛裝潢過)


飯店就在東門城圓環附近、護城河旁邊


 


飯店備有停車場,不過要早點去才有位置


因為飯店一樓有『古拉爵餐廳』,所以使用停車場的人很多


到了Lobby,發現好多日本人喔!(新竹有什麼好玩的嗎?)


走進房間,感覺還不錯,裝潢不久的飯店真不錯呢!


大家如果來新竹玩時很推薦住迎曦飯店喔!





累了一天的叭噗,躺在床上看電視


 



很舒服的房間~因為叭噗早上要去考試,所以我訂了不附早餐的房間,一晚2000元


 



叭噗說他喜歡他們的檯燈,想買一個


 



而我喜歡他們的立燈


 



房間還算寬敞~今年可能不出國了,所以叭噗說住好飯店應該可以滿足一下出去玩的心


 



馬桶是免治馬桶,溫溫的坐墊及溫溫的水,上廁所真舒服。有錢也要在新家裝一個


 



很小的浴缸,不過還可以泡澡啦!


 


 


原本想說住飯店可以好好睡一覺


讓隔天要考試的叭噗得到很好的休息


沒想到叭噗竟然有點認床、認抱枕、跟認棉被(也太多了吧!)


他覺得


床墊太軟~隔天腰酸背痛


沒有抱枕~手上少了東西,不習慣


羽絨棉被~透氣性不好,一下熱、一下冷


就這樣,他一個晚上醒來很多次,一直沒睡好


哈哈哈!下次訂個一千塊的旅館,看可不可以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