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好久沒玩的大富翁竟然在我身邊接二連三的出現


一次是去叭噗大姊家,正在念小學二年級的軍軍叫我及公婆陪他玩


我的公公婆婆怎麼會玩這種他們幾乎沒玩過的東西呢?


所以我根本一人分飾三角,玩到後面我根本忘記到底誰買了幾棟房子,該給誰過路費


 


然後回宜蘭娘家,妹妹竟然也拿出大富翁要我跟弟弟跟他玩


雖然我硬說不要,但是還是沒辦法抵抗,那就玩吧!


小時候玩大富翁,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都玩不完


但是這一次大家都長大了,速度變快了


2個小時後,弟弟就破產了


大家就在嘻嘻哈哈中渡過一晚


大富翁真是可以凝聚家人情感的一個小玩物


下次回宜蘭,再來玩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