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二)


今天是921耶!但是好像上禮拜颱風,把高雄淹的亂七八糟


電視上面好像沒有特別提到921的事情


下午一個人去逛百貨、逛書店


感覺好像回到住台北的那一陣子,一個人逛街


在新竹好像比較不會一個人去逛百貨耶!不知道為什麼


 


上禮拜把我的白色娃娃鞋穿壞了


叭噗一回家,我就拎著爛鞋給他看


因為叭噗說:我們家鞋櫃太小,所以要丟一雙才可以買一雙


看到我的爛鞋,叭噗說:去買去買(哈哈!耶!)


大遠百跟SOGO剛好有女鞋特賣會


在大遠百挑了兩雙鞋,才1000塊


可是有一雙沒有我的SIZE,拿了小半號


接著去誠品逛,看到『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又打79折,真想抱回家


不過覺得今天買了鞋子了,不應該再花錢


等星期六從金門回來再去買回來好了(叭噗:這樣有省到嗎?不是都要買?)


 


晚上回家試穿鞋後覺得穿那一雙小半號腳會痛


趕快問叭噗幾點會回家,我想拿回去換


可是~~碰到中秋節大家回家、聚餐、烤肉,整個光復路大塞車


看來拿去市區換鞋是不太可能,更何況明天我們要回金門


只好含淚打電話給妹妹,說這雙鞋送他(嗚嗚嗚!!!)



王小華,你的鞋在這邊(泣~~~)


叭噗說:怎麼買了米老鼠回來?


我還真沒發現呢!


 



另一雙500塊的鞋,我得了『看到格子,不得不買』的病


 


9/22(三)


今天要回金門過中秋了


下午3點的飛機,我們10點多就出門了


先去機場寄行李,再去雙聖吃午餐


這一次吃雙聖有點失望,感覺好像沒有以前好吃


牛小排、漢堡都沒有以前美味,而且漲價啦!


 


晚上去買東西時,看到圓圓的大月亮,很漂亮呢!


公婆問我們要烤肉嗎?我們說不用了


我心想兩個老的加上兩個懶的,不用烤了吧!


今年中秋節剛好是星期三,雖然有放假但是活動都辦過了


不然金門的中秋節可是很熱鬧呢!


 


9/23(四)


叭噗:你今天想去中山林嗎?


靜靜:嗯~~~天氣好熱,下次再去吧!我們去金城吃豆花


就這樣,我又跟中山林說掰掰了


(金門景點大部分我都去過了,中山林是我還沒去過的其中之一)


去金城照慣例就是買名產、吃豆花


嗚嗚嗚!怎麼現在回金門都沒有旅遊的感覺啦!


 


晚上睡覺前在轉電視,發現中視在播『幕之內一步』(第一神拳)


現在才剛開始播而已,看阿看阿!覺得很不錯呢!


叭噗說:回家後來看這一部卡通吧!


 


9/24(五)


今天的行程是去山外


去山外就是要去吃歡喜樓的紅豆湯圓


今天意外發現他們的餃子也挺不錯的


 


這幾天晚上都陪公婆看夜市人生


公婆都是很早起的人,很懷疑他們看完都10點多了,睡的飽嗎?


今天有新兵日記,兩位老人家竟然也熬到12點才去睡,真是佩服啊!


 


9/25(六)


早上一起床就發現怎麼餐桌上有20顆包子


婆婆說:那是要讓你們帶回台灣吃的


天啊!婆婆又偷偷買東西讓我們帶回家啦!


一直跟他們說不要買東西,我們不需要


而且夏天東西容易壞,我們又是坐捷運、坐公車,車程很久


老人家都在回台灣當天買,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老人家的心意...無價(有這麼好的公婆要感恩!!)


這『多』出來的東西,有時候要我提,20顆包子怎麼那麼重啦!


12點半的飛機,到4點才回到新竹


休息一下,決定去SOGO逛街、吃晚餐


金門實在太純樸啦!回台灣先去百貨公司感受一下人潮


順便補買我的鞋,也把『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抱回家,哈哈!!!


 


9/26(日)


天啊!第一次覺得我的床怎麼那麼好睡、那麼舒服啊!


回金門睡了3天,昨天睡了自己的床,好舒服喔!


下午叭噗在忙他自己的事,我只好自己上網


晚上卯起來看『幕之內一步』,好看耶!


 


9/27(一)


今天感覺要做好多家庭主婦的事


洗衣服、買菜、拖地、做飯...


下午去大潤發買菜,開車時發現小貴好像在家(摩托車在位子上)


順便找他一起去


可是賣場好像沒看到什麼特別的菜


回家時突然想到有黃昏市場,就又跑去了


買了一堆新鮮的菜,重點是可以買一、兩個,很適合我


好久沒做菜,突然覺得手腳變好慢


一下忘了拍蒜頭、一下忘記切蔥


因為忙著跟小貴聊天,沒有時間拖地


等小貴回家、叭噗去健身房跑步時


覺得地板實在太髒,看了很礙眼,趕快吸地、拖地


哈哈!今天還是完成所有的事啦!


 


9/28(二)


中午在看重播的『全民最大黨』2000集特別版,超好笑的


順便把日記補一補


晚上把之前做好的餅乾麵團拿出來烤


15分鐘後,餅乾出爐啦!


這還是下半年第一次做餅乾呢!


 


9/29(三)


今天沒出門,都待在電腦前上網


坐了一天,腰酸背痛的!


晚上叭噗要去樓下健身房跑步


跟屁蟲也要跟,但是我又不跑步,去那做什麼?


拿了昨天烤的餅乾給小貴跟對面鄰居


對面鄰居其實沒什麼交情,一直想要不要去按門鈴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開門的竟然是婆婆(哈哈!)


下樓順便去7-11買運動飲料,然後在健身房旁邊等叭噗


在等叭噗時,我拿了信,在拆信封


竟然發現富邦銀行要我繳年費800元


難道我一年都沒刷這一張嗎?


回家後打電話去詢問免年費的條件


先生說:一年要刷2400元,不限次數


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把年費抵免


我記得上次富邦要我繳年費時,客服人員態度很強硬


現在是服務比較好嗎?還是怕我把卡剪掉?


講到剪卡,明天我一定要打電話去匯豐把卡剪掉


上次服務小姐很會講,竟然說服我把卡片留下


這一次一定要成功把卡剪掉


不然我每天都在想年費,很煩耶!


因為比較常刷的卡是另一張啊!


 


9/30(四)


早上9點多就被社區廣播吵醒,這幾天要做消防檢查


我覺得怎麼那麼常做消防檢查?2、3個月就要做嗎?


只能說~我們社區跟消防局都很盡責(good)


 


昨天沒做便當,今天中午騎機車去吃午餐


一個人的午餐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


到一家專賣羹的店,想吃一碗赤肉羹麵


我的天啊!是新竹物價高的嚇人還是我沒見過世面


一碗羹麵竟然要55元耶!


而且他們有3個工作人員好像在趕外送的餐點吧!沒有一個人理我


好吧!不理我,應該不差我這一碗麵


於是,我把點菜單放回去,默默走出店外


最後在家附近買了不怎麼好吃的涼麵


可是~~~今天涼涼的,出門時想吃的是湯麵之類的啊!


這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嗎?


 


下午叭噗有事請半天假


忙完後6點半回到家,剛好可以一起晚餐


去好一陣子沒去的米禾吃雞腿飯


再點了一碗熱呼呼的骨仔肉湯


涼涼的初秋,喝碗熱湯,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