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姐姐、妹妹到古拉爵去享用大餐,將99年快樂的結束


雖然新竹、宜蘭都有古拉爵,但是姐姐、妹妹都是第一次去,感覺很新鮮


平日中午的古拉爵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是不是12月31日的關係


我們3個人剛好各選了超值午餐、都會午餐、和精饌午餐



泰式海鮮湯


 



南瓜濃湯


 



嫩煎雞肉沙拉


 



辣味烤雞翅





西班牙海鮮烤飯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培根PIZZA


 



我很喜歡古拉爵的PIZZA,皮薄薄的很好吃


 



看起來很好喝的百香蔬果汁


 



洋甘菊花茶


 



我忘了我喝什麼了耶!


 



只有一份甜點,點了我很愛的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