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買一位朋友的一間15年的中古屋


 


所以我和把餔終於可以好好去看家具展了


 


剛好在桃園巨蛋舉辦家具展


 


第一次去家具展,真的被嚇到


 


每一家都在搶生意,拼業績,我還被某一家業務纏住了


 


想全身而退就不能露出想購買的表情,想殺價就要展現出你不降價,我去別家的氣魄


 


房子還沒買,當然家具也不用買


 


這一次就是來開開眼界了


 


 


後記:房子的事,後來跟屋主談的不愉快,所以沒成交了。雖然對於他們為了賣房子,將原本的房客退


租感到不好意思,但是我們受到他們的傷害也不小,也讓我少了一位朋友。這一整件事,搞的我那段時


間亂七八招、心情差到爆,連到現在都不想回想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