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很無聊在偷看叭噗電腦裡的照片


 


又看到了這一個超級可愛的影片(真懷念)


 


想到我從來沒有PO過影片,這就當作我的影片處女作吧!


 


場    景:亮亮爸比的車上


 


人    物:男主角---叭噗的小外甥~亮亮


                男配角---開車的亮亮爸比、在後座睡著的亮亮的格葛~軍軍


                女配角---抱著亮亮睡著的馬麻


 


攝影師:叭噗


 


話說3年前,和叭噗交往幾個月後,他的大姐假要來玩之名義,實是要『鑑定』我〈沒有啦!就是大家見見面嘛!〉一家人到宜蘭來玩兩天一夜


 


那時的亮亮才3歲,講話還有一點『臭奶呆』,我們晚上帶他去吃完飯坐車要回去時,他從車窗看著外面,一直說『ooxxoox』(音似:樂量跟則窩悶軸,其實他說的更含糊),為什麼是ooxxoox呢?因為連他的爸爸媽媽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在我耐心的『傾聽』後,我讀出他的意涵了,原來ooxxoox是『月亮跟著我們走』,小朋友才有這一種可愛的童言童語。


 


這個場景是他們已經從宜蘭要回鶯歌了,大姊夫正在開車,坐在後座的大姊跟軍軍已經睡著了。無聊的叭噗舅舅拿起他的相機拍亮亮,叫他唱歌,有拍起來的片段是『只要我長大』跟『茉莉花』


現在的科技很進步,不像我們那一個時代(也還好啦!)照相機可能是有錢人家才買的起的,現在的父母隨意都會幫他們的寶貝拍下人生中的精彩片段,我想這一個片段如果等到亮亮結婚時播放出來應該會很有趣吧!


 


PS.亮亮現在已經6歲了喔!長大不少了喔!


 


現在就來欣賞世界名曲『茉莉花』~3歲亮亮版


 


要注意聽喔!注意他的嘴型喔!


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摸力花,昏慌美女滿蛀牙


                又白又白人人誇,讓我來把你摘下,送給伯人家


                啊~~摸力花,啊~~摸力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