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噗的大姊前幾天打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有一雙剛買的鞋,不過拿回家才知道是一雙『隱形』增高鞋,他不喜歡


大妹、小妹的腳可能都太小不能穿,所以問我的尺寸是多少


我覺得不好意思,我請他可以拿去換他可以穿的鞋


不過因為這個牌子可能第一次出鞋子吧!所以只有這一款,所以大姊還是希望我們三個之中有人可以穿


在這期間,這一雙鞋由大姐轉交小妹,小妹拿去專櫃換尺寸,結果連最小的23都嫌太大


所以最後,我還是不好意思的接下這一雙鞋啦!謝謝大姊啦!


趁著昨天去幫叭噗換鞋,我也順便換一換鞋好了(其實一點都不順便,一個在板橋遠東,一個在新光站前,害我的手『ㄊ一ㄟ、手』)


原本大姊選的是粉紅色,不過我實在不能接受這麼粉紅的顏色


還好親切的專櫃小姐可以讓我換顏色


我在現場5色中,選了今年很流行的銀色(應有6色)


穿起來好好看喔!而且不用吃藥不用動手術,我就增高7公分耶!讓從小是小矮子的我開心極了


就這樣,我多了一雙鞋,再次感謝大姊


看來我又要去新光了,去挑選回禮了(SOGO週年慶結束了)



我的禮物~銀色運動鞋



是不是很美啊!天氣趕快放晴吧!我要穿它出門啦!(我的Puma也還沒穿過呢!)


穿上去可增加7公分呢!重點在鞋墊是整個撐高,穿的時候還是像穿一般運動鞋一樣,不會覺得不舒服喔!小姐還多附了一組白的鞋帶給我


是Top girl的增高鞋  http://www.topgirl.com.tw/



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吧!Top girl 的代言人是林依晨,好喜歡他喔!



六種顏色,大姊買的粉紅色,我真的不敢穿,其他又覺得很普通,所以還是銀色的漂亮




來看看昨天在板橋遠東幫叭噗買的東東吧!一件EDWIN503的牛仔外套,不是當季,牛仔衣其實沒有分季節吧!重點是這一件才500塊




這一件是幫妹妹敗的風衣外套(王小華,就是這個顏色),在專櫃還ㄠ專櫃阿姨教我綁漂亮的蝴蝶結,結果回家還是忘光光,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