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的狀況似乎比我想像的嚴重


在身體、情緒都不太好的狀況下,來看看可令我開心的東西


那就是我的新戰利品~COACH手拿包


這個手拿包是我在美 國的好友幫我選購的,再經由幾個好心人的『運送』,讓我在很快的時間拿到


美國很好的一點是有outlet,很多東西都會很便宜,尤其是美國出產的東西


這一個手拿包就是在outlet買的喔!打完折加完稅,換算成台幣才1315


在各個拍賣網,這一個可是要3980耶!我用了1/3的錢就買到了,真是開心啊!


也謝謝好友及好心人幫忙啦!


 



嘻嘻!空運來台的喔!


 



這是我第一個COACH呢!不過可能是在outlet買的,並沒有盒子


 



我的手拿包,是亮皮、咖啡色的。拿到時,手拿包比我想像的大,有19公分


 



用閃光燈才看得出是咖啡色,因為是亮皮的,所以容易有手紋印在上面




拉鍊拉起來時,手把在同一邊





拉鍊打開時,手把分開



右邊的COACH就是outlet的購買卡嗎?不管啦!左邊的價格原本是$98,outlet是$89,我買到的價格是$39.99再加稅,看拍賣網上寫原價是5000,拍賣價是3980~~~價格真是差太多了啦!


 


PS.台灣COACH的定價也太貴了吧!隨便一個手拿包也要3500以上,真是吃人喔!還是台灣人都是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