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應叭噗要求寫的,他說PO了這一篇,我的blog的瀏覽人數一定會暴增(哈哈哈!聽聽就好)


 


叭噗沒有什麼壞習慣,不抽煙、不喝酒、不打麻將、不應酬...


只有喜歡坐在電腦前上上網及鋼彈和霹靂


所以當便利商店推出滿多少錢送什麼公仔時


如果公仔是鋼彈或霹靂,他都會注意一下


如果剛好公仔又很可愛,他就會想擁有啦!(好像小孩喔!)


 


不知道是不是全家這一次的活動沒有打的大還是怎樣


叭噗竟然不知道有推出可愛的Q版霹靂公仔


當他知道的時候,公仔已經到第三代了


可能是公仔太可愛了,讓我們家老爺每天都想擁有這些可愛公仔


上禮拜,他到拍賣網『不小心』標了一套一~三代的霹靂公仔


(他太久沒網購了,他不知道有沒有標到,也不知道以多少錢下標,結果真的被他在預算中標到)


昨天寄到了,他好開心啊!一直說他賺到了,因為三代分開買更貴


不過他又不捨得把塑膠袋拆開,『逼』我幫他們拍照、幫他們寫一篇文章


 



郵局的便利箱還蠻可愛的啊!這是為了母親節所印製的吧!


 



1~3代的霹靂公仔


 



1~3代的包裝盒,第一代最可愛吧!因為有Q版的素還真


 



為什麼第三代的包裝盒跟前兩代不一樣呢?刀劍江湖是什麼東西啊?


 



第一代霹靂公仔


 



裡面的人物比較經典,因為連我都聽過,例如素還真、葉小釵


 



所以叭噗說什麼都要擁有


 



葉小釵~叭噗的最愛


 



素還真!霹靂的經典人物吧!


 



吞佛童子


 



莫召奴


 



羽人非獍


 



劍子仙跡~他的臉一直轉不過來


 




第二代霹靂公仔


 



這一代我一個都不認識


 



我都把一頁書叫瘌痢頭


 




 



汲無蹤


 



蝴蝶君~這個好像外國人


 



慕少艾


 



襲滅天來~這一隻很可愛


 



四無君~扇子遮臉也好可愛


 



疏樓龍宿~他們很愛拿扇子耶!


 



一頁書~還有一隻『佛劍分說』跟這一隻很像,不過叭噗說佛劍分說是隱藏版(這個意思是說:他還要買嗎?)


 



第三代霹靂公仔


 



這一代是現在最便宜、最容易取得的


 



我也是一隻都不認識





第三代大合照~為什麼這一代可以從塑膠袋中出來呢?因為上星期叭噗在公仔店已經買了,所以他有兩套第三代,他打算等價格高一點時可以拍賣出去


 




其實Q版公仔真的很可愛


 




叭噗說我兩隻兩隻拍,好像他們是好朋友喔!


 




不知道有沒有第四代喔?





以上呢就是叭噗的新寵~Q版霹靂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