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妹妹一直跟我說他最近吃一種公賣局賣的餅乾,聽說很紅


塞了2包餅乾讓我們在回台北的路上吃


肚子餓的叭噗一口氣就吃完了,然後跟我說很好吃


於是我請妹妹幫我訂了一些,我終於可以嚐嚐味道了


 



就是這個紅麴餅乾,現在很強調養生,連餅乾都是


 



台灣菸酒公司真的做了好多週邊產品喔!有香腸、豬腳、餅乾...


 



一盒內有6小包,小小包的很方便食用






餅乾很薄呢!因為加了紅麴所以餅乾顏色有點紅紅的





餅乾脆脆的,不會很乾,真的很好吃!聽說現在很難訂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