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叭噗公司的Family day又來了


今年好像早了一點,我記得不是前陣子才去野柳嗎?


原本想找小妹及妹妹一起去,不過今年規定比較嚴格,要直系或配偶才可以免費


今年拿到活動說明時,有點想要退掉,因為旅行社排了好多活動,尤其是團康活動


我以前帶過許多團康,所以要我現在去『被帶』,實在是不喜歡


不過想說是免費的,而且出去走走也不錯


前兩天還下著大雷雨,沒想到當天天氣真好,出了大太陽


 



今年的地點是味全埔心牧場


 



進來就看到遊園車,坐一次好像是20元


 



參加Family day的小禮物(好多同事當天都沒來呢!)


 


到達牧場後,旅行社的領隊把我們帶到司令台前面


然後開始~~~玩遊戲


這個我真的要抱怨一下了


那天天氣超過30度,我們玩遊戲的地方沒有遮蔭,直接在大太陽底下


參加Family day的同事都是帶著爸爸、媽媽、小朋友


爸爸媽媽都有點年紀了,小朋友很多都還在坐著嬰兒車


所以老的老、小的小,通通站在大太陽下,實在不貼心


那...我們這種沒有帶老、小的年輕人呢?


我生理期不舒服,叭噗被大太陽及喇叭聲也弄得頭不舒服


其他的情侶、小夫妻,看到活動內容也都通通跑掉


我想大家應該是想出來走走,而不是參加運動會吧!


好不容易,團康活動結束了,終於可以吃飯了


令我傻眼的是~~~當天午餐是自己烤肉(氣溫超過30度耶!)


反正~~~那天我就在熱、黏、汗、酸、累的狀況下度過


當天回到家大約6點多吧!我8點就在打瞌睡,11點就睡著了


我都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在『當天』睡著,那一天真是把我累壞了


下次要參加活動還是要看看活動內容再決定吧!





哇!有烤乳豬耶!這一頭豬好像是公司訂的,因為我們後來都有吃到,很好吃喔!QQ的


 



我有多久沒有在戶外烤肉啦!好像....實習時期嗎?





叭噗今天是主廚


 



他最引以為傲的烤蝦,實際上也烤得很好吃啦!





烤肉結束後,我們去參加DIY活動~做牛奶香皂。要先把這個白白的東西切碎


 



然後隔水加熱




叭噗的姿勢不錯吧!





融化後加入牛奶香精後就可以倒入模型內啦!


 



然後等凝固就完成手工牛奶香皂啦!


 



弄完香皂,我們跑去參加闖關活動


 



總共有5關,這一關是擠眉弄眼,要把餅乾從額頭滑落到嘴巴


 



這一關真是快把我笑死了,旁邊的弟弟表情超可愛的,叭噗也試了好多次


 



終於完成5關了,可以換禮物喔!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


 



叭噗早在出發前幾天就跟我說他想去騎馬


 



那就去玩玩吧!不會騎馬只好用牽的,不過這也算是騎馬吧!


 




叭噗的帽子太大了,一直掉下來,感覺氣勢都出不來




我做的手工牛奶肥皂


 



是小豬造型,我想這應該是去年的模型吧!




闖關的禮物~~兩張電影票,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