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叭噗說我好久沒有PO他的塗鴉了


我還想說說他很久沒塗鴉了呢!


反正最近都沒發生什麼事(什麼東西都漲了,不能隨便出門,在台北市一出門都會花錢)


那就來PO好久以前叭噗的塗鴉吧!


 




 


現在歌唱選秀節目最紅的是中視的星光大道及台視的超級偶像


不過一開始『紅』起來的可是華視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


那時候快樂星期天有藝人歌喉戰及校園歌喉戰


我偶爾會轉過去看節目,然後會『自然』變成評審


藝人歌喉戰最最最出名的大概就是『余祥銓事件』吧!


 


我很喜歡這一張塗鴉


因為我覺得他把小松、小柏、黃舒駿畫的有點像


然後形容余祥銓崩潰的樣子也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