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不想再喝現泡的茶飲


所以當我不喝水時,我都會喝古道的油切


全家常常會有第二件六折的活動,因此我也常在全家買飲料


最近全家又有集點換公仔的活動了


嘻遊記系列~一共有八隻


 



好可愛的小猴子,是孫悟空


 



集點券~現在多了集5點加39元就可以換公仔,這樣如果集不到10點的人也可以有公仔


 



這是新的一張集點券,上面的貼紙是唐三藏跟牛魔王,可愛吧!


 



哈哈哈!今天已經先換了一隻了,真是感謝弟弟的贊助


 



公仔的名字是『取金公仔』


 



打開竟然是黑色的塑膠袋包住,我想應該是怕人家偷偷拆開看吧!


 




我拿到的第一隻取金公仔是~豬八戒





配合奧運吧!這些公仔也要參加運動比賽,豬八戒參加的是舉重


 


 


7/13換了另一隻公仔~~是蜘蛛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