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妙,去美國一趟的COACH戰利品



 


這一篇是專門寫給巧看的(你要保佑我不被妙打)


這一篇也是出賣妙的文章(最好不要被她看到)


 


 


妙因為公司招待去了一趟美國


除了精進自己的專業外,去觀光、購物當然也不可少


我跟妹妹也託她買了鑰匙包及手拿包


除了我跟妹妹的2個小包外,其他21個都是妙的戰利品


當然,妙是一個乖巧的女兒、孝順的媳婦、嫻淑的妻子、友愛的姊妹、大嫂及貼心的朋友


這21個送一送、分一分,自己也沒留幾個


 


美國的outlet真是一個好地方


一樣的包包,在台灣要1倍的錢才買的到


所以,好朋友要去『掃貨』當然不會忘了我


謝謝啦!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