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家後,如果沒有家具和人,也只能稱為一個空房子


 


之前一直關心著家具的事情,但是沒有認識的朋友在從事相關的事業


又擔心買貴了、又擔心東西品質不好、又擔心...


礙於現在沒有錢,我們只能在預算內選擇一些我們喜歡的家具


雖然跟叭噗去過幾次家具展,但是很難決定要買什麼或是否參加他們推出的成家專案(很貴、要十幾萬)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一家家具行


某一星期六,我跟叭噗就開車過去看了(其中又經歷了迷路事件...唉!)


 


進去家具行,裡面沒有裝潢的富麗堂皇,展場內放滿了家具,裡面有一組客人正在看家具


不小心跟那一組客人擦身而過,竟然發現是我的好朋友


這也太巧了吧!她也跟她的先生來看家具!


這更加深我對這一家家具行的好感(好友也選擇這家,應該不錯吧!)


逛了一、兩個鐘頭後,我們決定下訂了,而且是我們所有的家具


這...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我會很挑剔的去看好幾家、去五股、新莊、土城、台中...搜索、比較後再下訂


但我...卻在第一家就決定了


主要是價格也很優惠、服務小姐很誠懇(他跟我說哪些是台灣做的、哪些是大陸做的)


這樣也好,心中的一件重擔也可以卸下來了(搬新家真的要處理很多事)


 


客廳~



L型沙發~我們訂的顏色比較白一點


 



七尺電視櫃~石面的電視櫃是從以前一直喜歡的,以為會很貴,還好大陸大量生產,使價格降低


 



茶几~跟電視櫃一樣的石面處理


 



展示櫃~叭噗要把金門的高樑酒通通擺在這


 


 


餐廳~



餐桌~石面跟電視櫃一樣


 



餐桌~人多時可變成圓桌


 



餐椅~沒想到椅子這麼貴,看上的都要兩千以上,只好選一個椅背比較低的、還可以接受的款式


 




鞋櫃~該說他是鞋櫃還是隔間櫃呢?


餐廳、廚房、客廳是連在一起的,我不想一進門就看見廚房


所以一直在找隔間櫃,可是要有鞋櫃的功能而且櫃子可以兩邊開的


原以為要訂做了(很貴),沒想竟然被我找到這一個櫃




主臥~



床板~選了可做收納的掀床式的


 



衣櫃~叭噗選的六尺衣櫃


 



斗櫃~跟衣櫃同系列的





我的化妝台


 


 


客臥~



衣櫃


 



化妝台


 


已經花了我們不少錢了,嗚~嗚~嗚!!!


現在只剩書房還是空的、還有一個小床頭櫃


打算去IKEA找


其他的就住進去後在慢慢看啦!


 


PS.叭噗的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