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頂樓看到日光公園


 


 


3月8日我們又開車到新竹準備房子的複驗了


上次驗屋時發現客臥的冷氣排水不通、牆面有凹凸不平


這次是最後一次的驗屋,希望一切都OK,可以準備3月11號的交屋


一開始,專員請水電師傅來測試冷氣排水


上次雖然只有一個排水孔沒有通,但是我還是請他們全部都測試一次


這次冷氣排水就OK了


但是叭噗發現客浴的一塊磁磚缺了一角


不知道是上次沒帶水電筒沒有檢查出來還是工人進進出出弄壞了


再來要檢查上次牆面的問題


 




這是第一次驗屋時檢查出牆面的凹凸


 



這是第二次驗屋的結果~雖然有補了,但是還是凹凸不平啊!


 


此時心裡已經很有氣了


原本高高興興從台北到新竹來複驗


心想一定可以在幾天後交屋


但是工程品質一直不好


在看到冷氣排水孔補土的部分時,真是快暈倒



批土不勻、顏色也不對


 



補土粗糙、凹凸不平


 


氣的我的火爆脾氣衝上來,對著專員發飆(我有跟她sorry跟她說這不是針對她)


不要怪我的脾氣不好,是因為真的很生氣


而且工地主任還不來解決


靜靜:請問一下這個牆面為什麼凹凸不平而且油漆還不對


專員:喔!這是因為先批土,之後才會上油漆


靜靜:那今天不是複驗嗎?還沒弄好叫我們來做什麼?(氣死了)


專員:我馬上請油漆師傅幫你處理


30分鐘後,牆面的問題就改善了


 


我氣的是,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做好的東西,為什麼拖拖拉拉的


如果我們沒有反應,是不是就可以蒙混過關呢?


很多東西、設備都要等搬進去住以後才會發現問題


建商允諾會有保固期


但是現在還沒交屋就這樣,以後交屋了真的可以依賴建商嗎?


經過這件事還有一些當初該有的設備卻沒有,讓我想跟社區其他住戶一樣去申訴


第一次寫了申訴書


寫好了,也將附件的資料、照片準備好了


但是~小人物的息事寧人心態又出現了


終究~還是沒有寄出去


這幾天聽說一些申訴的住戶已經收到新竹市政府的涵了


新竹市政府要建商在15天內提出說明


看看狀況怎樣,如果權益可以爭取的到,我的這一封申訴書,應該也會寄出去


 


PS.這是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的網站http://www.cpc.gov.tw/appeal52.asp


可以在『線上申訴』地方進行申訴,很方便喔!


 



上頂樓吹吹風,緩和心情吧!





看到這個凹凸不平,氣會消嗎?


 




最近知道樓層電梯沒有限制


開心的是~我可以『坐』電梯拿棉被去頂樓曬,而不用走的


但不開心的是~保全的部分真的是令人堪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