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狗們都在輪流看醫生


不是這一隻精神不濟,就是那一隻蕁麻疹


原本想接阿皮來新竹陪我


但是他們已經習慣了原本的生活,到新竹呈現不適應的狀況


害我花了好幾千塊帶阿皮去做健康檢查、買一堆肉條,然後讓他開開心心回宜蘭跟阿吉炫耀


但是還是覺得心甘情願


有時候都不知道是小狗們依賴著我們,還是我們依賴著他們


 


前兩天颱風天,阿皮又突然蕁麻疹了


妹妹打了所有羅東的獸醫院的電話,還好有一家有營業


醫生還跟妹妹說:再晚一天,疹子的地方就要潰爛了


害妹妹的心情差到極點


還好~發病時有人在家,還好~有獸醫院開門


不然應該擔心到睡不著吧!


 


最近小狗們也非常喜歡出去兜風


只要妹妹一下班,放好東西


兩隻一定乖乖的站在門口等著妹妹騎機車或腳踏車出去晃


夏天的傍晚,不冷不熱,還有微微風吹來


有時候讓他們下去跑一跑,有時候單純兜風


回家後再趕他們去喝水


小狗狗~很幸福


而我們~看他們開心,我們也開心


 




阿吉喜歡坐在高高的墊子上,那天我在折衣服折到一半,牠竟然就坐在折好的衣服上,怎樣都不走


我只好把衣服『繼續』堆在牠身上,牠好像也很自得其樂


 



阿吉:衣服上有姊姊的味道,我死都不走


 



阿皮前陣子出現『老狗痴呆』的狀況,害我每三天就帶他去看醫生


 



回宜蘭後,卻神奇的好了,是醫生的藥太好了,還是他在想念阿吉呢?


 



阿皮已經是阿嬤級的狗狗了


 



這隻是叭噗大姊家的馬爾濟司~妞妞。好可愛、好活潑


 



他的坐姿跟阿皮一樣喔!是兩腳開開呈八字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