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區】





簡介:(圖片、簡介來自這裡


 差不多在30年前,外星生物終於與地球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當人類戰戰兢兢地等待著對方可能會施予的來勢兇猛的侵略與襲擊、或者是科技方面飛躍性的進步時,卻始終沒能達成所願……原來這些外星生物因為自己所在的星球遭受了戰火的摧殘,已然成為最後一批倖存者,他們來到地球並不是為了侵略和聯姻,而是要尋求庇護。在全世界的重要國家首腦經過了會晤之後,他們一致決定在南非的第九區為這些外星生物建立一個勉強湊合出來的臨時避難所,集中管理這些人類眼中的「異類」。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在地球落腳的外星生物的忍耐力也在慢慢被磨光,過於艱苦的生存環境,讓他們越來越難以抑制住憤怒的情緒。控制和管理外星人的任務,已經被政府承包給了一家被稱為「跨國聯合組織」(MNU)的私人公司,不過他們顯然對外星人的福利和待遇並不感興趣,如果他們能夠掌握隨著外星人一起抵達地球的武器工程,就能收穫想像不到的巨大利潤……不過到目前為止,MNU的每一次嘗試都以失敗告終,因為如果想要激活武器網,就必須提取外星人的 DNA。

  MNU的行為致使外星人與人類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已經處在了一觸即發的邊緣地帶,尤其是當MNU的場地管理員威庫斯·范·德·馬維(沙爾托·科普雷飾)感染了一種神秘的病毒之後,他的身體也隨著DNA的重組發生了驚人的變化,使得威庫斯很快就成了全世界追捕的對象,因為他同時也像征著MNU的武器實驗中最有價值的關鍵所在--顯而易見的是,威庫斯無疑已經成瞭解開外星人武器技術的那把秘密的鑰匙。

  受到了同類無盡的排斥和不友好的對待,對於威庫斯來說,這個世界上似乎只有一個地方能夠為他提供一處安身之地了,那就是--第九區。


 


實在不是很喜歡看科幻片,但是叭噗最喜歡看什麼外星人、星際戰艦...


叭噗介紹我看的太空堡壘~卡拉迪加(Battlestar Galactica)


看了幾集後,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繼續看(實在不合我口味)


可是~~~一直都是叭噗陪我看我喜歡的片,也該我陪他看他喜歡的片了


第九區一開始的拍攝手法就讓我覺得很特別


很像是在介紹紀錄片一樣,還有學者、家人、同事在說話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Discovery或是什麼紀錄片...


而且這是我覺得第一部外星人被地球人欺負的片,感覺很特別


如果其他的科幻片都這麼有趣,我就會慢慢欣賞了


 


 


 


【海雲台】



簡介:(來自這裡,圖片來自這裡


2004年,印度洋地震引發印尼海嘯,造成重大傷亡。當時,登上遠洋漁船的萬植(薛景求飾)意外地遭到海嘯的襲擊,他平安歸來,卻因為沒能救出一直對 其信任有加的延熙(河智苑飾)父親耿耿于懷。帶著深深罪惡感的萬植只能把對延熙的心意埋藏起來。一天,萬植決定把這個秘密永遠放在心底,準備鼓起勇氣向延 熙進行浪漫的求婚。這時,國際海洋研究所的地質學者金輝博士(朴重勳飾)發現海雲台附近的東海有異常的狀況,這與印尼發生海嘯前的景象非常相似——他發出 將有大規模的海嘯襲擊的警告沒有被相關部門引起重視,終於超大型海嘯發生了。數萬名為了避暑來到海雲台的釜山市民,還有剛剛確認了彼此心意正要山盟海誓的 萬植和延熙,每秒800千米的海浪正呼嘯而來,此時聚集了幾百萬名人的海雲台能從死神的手掌心中逃脫嗎?


 


一直覺得韓國拍的電影越來越棒了


從之前看的『怪物』到『海雲台』


科技的手法、故事的情節、角色的扮演...都不會比好萊塢的大片差


海雲台以海嘯為主角,這也是好萊塢常常用的自然災害的主題


雖然前面的介紹有點長,但是劇情還算緊湊


韓國片每次前面都很搞笑,但是後面又會讓人噴淚


很值得觀賞的片喔!


那個女主角~河智苑


我跟叭噗一直想不出來名字,一直喊著就是那個~~那個~~體操的、韓國版的美國派(色即是空)


還有女配角~嚴正花


就是『吳水晶』嘛!好像變瘦、變漂亮了


他們的演技都很好喔!


 


 


 


【英俊西裝】


簡介:(簡介、圖片來自這裡


其貌不揚的男子大木琢郎(塚地武雄 飾),33歲單身,是曾留學義大利的一流廚師,接掌母親留下的平民餐廳「心屋」;某天,店裡來了一個美麗的寬子(北川景子 飾),被她吸引而決心告白的塚郎,卻遭到拒絕,寬子也接著離開店裡。


某天,塚郎為了參加好朋友婚禮而購買西裝,被選中得到穿上就能變帥的實驗品『英俊西裝』(Handsome Suit),變身為萬人迷帥哥光人杏仁(谷原章介 飾)!對寬子展開二度追求,不料仍遭到拒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覺得有點諷刺的題材


外表真的很重要嗎?


嗯~~~有時候真的很好用


這部片就是以外表美醜做為主題


他們挑的角色真的帥很帥、美很美,醜很醜(反差真的超大的)


尤其是那個帥哥,每次偶像劇都是拍很帥的角色


這次搞笑真是不容易,他也演得很好喔!


很可愛的喜劇片


心情不好、對外表沒信心、天氣不好、跟老公、男朋友吵架...都可以來看這部片


保證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