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集點換小熊,換的好辛苦


叭噗看我拜託人家給我點數、拿帳單去繳費、買多餘的零食,才換到一隻


他感覺實在很沒效率


他乾脆在網路上幫我定了一套


所以~~~我有一整套第二代柏靈頓小熊



收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個缺口了,因為賣家要確認是哪一隻熊


 



藝術   比薩


 



時尚  倫敦


 



熱情  高雄(我不知道這次高雄有出耶!)


 



悠閒  阿姆斯特丹


 



火辣  巴塞隆納


 



浪漫  巴黎


 



摩登  紐約


 



精緻  東京


 




八隻好可愛的熊熊(謝謝叭噗的情人節禮物)


 


買完小熊後,竟然發現7-11在預購City Cafe的迷你陽傘咖啡桌椅組


原本我不想買的,但是叭噗說:可以讓小熊坐,一定很可愛


所以~~~哈哈~~~等了3個星期,我們家也有一組了



比我想像中的大盒(預購299元)


 



一桌四椅的迷你陽傘咖啡桌椅組


 



現在7-11的門市,大部分都有City Cafe了,很方便要喝咖啡的人


 



打開~打開


 



每次去7-11看到『大』的桌椅,就想到我們家有『小』的桌椅


 



請小熊來當一下model


 



小熊:來杯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