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說實在,結婚多年,老早就忘記當初談戀愛過情人節的感覺


但是~~有節過總比沒節過好


還好叭噗雖然不屬於浪漫的人,並甘心配合老婆的要求


這幾年節日越來越不注重禮物,但是吃飯總要的


今年七夕、中國情人節是星期一


所以老早就在星期六中午就把大餐吃掉了


今天~七夕~好平淡、好平靜的一天


叭噗一樣上班、我一樣當我的家庭主婦


但是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幸福


 



七夕傍晚的天空,好怪異的顏色喔!


是因為今天是織女跟牛郎相會的日子,所以特別嗎?


(恩~~~應該是下過雨的關係吧!)


 



叭噗送了我一把在costco買的玫瑰


觀念根深蒂固的叭噗說一定要玫瑰而且選了深紅色


但是我比較想買蓮花啊!(一樣的錢看起來比較大把)


而且大紅色看起來很冶艷


最後協調~選了桃紅色的玫瑰


 


 



我送給叭噗的是『老婆護膚中心~全臉保養一次』


從去角質、拔粉刺、收縮毛孔面膜、美白保濕面膜


好實際的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