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身為一位家庭主婦,好的廚房用具是必要的~~~


今天要介紹我的新寵~cuisinart csb-77攪拌棒


這種攪拌棒最先是在電視購物台看到的


看完真想馬上打電話訂一台,覺得真是太好用了吧!


以前的榨汁機、果汁機都被我收起來了


為甚麼呢?笨重、清洗不易


這個攪拌棒可是輕巧的很,而且冰的、熱的都可以用


請容我來介紹利用攪拌棒來作南瓜湯


 


南瓜湯材料~


南瓜、洋蔥、鮮奶、鮮奶油、鹽、胡椒、雞湯塊、月桂葉



南瓜擁有很多營養,爸爸自己種的更是棒


 



先把南瓜蒸熟(洗一洗剖開去子後直接進電鍋,熟透後再把果肉挖出來)


 



洋蔥切丁加奶油拌炒,在加入南瓜、水、雞湯塊、月桂葉,然後熬煮一下


 



登登~~~超好用的攪拌棒,取出月桂葉,直接放進鍋內攪一攪,再加入鹽、胡椒、鮮奶、鮮奶油調味


 



超容易的南瓜湯做好了~以前做南瓜湯還要把果汁機拿出來,現在直接在鍋裡作業,超方便


 



南瓜湯搭配培根蛋三明治~很輕食的一餐


 


我買的77型還有附打蛋器跟切碎丁


打蛋器我至今還沒用過


切碎丁則是前幾天做漢堡肉時派上用場



切洋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小心會淚流滿面


 



用了這一個切碎丁機器,哈哈~~5秒鐘就好了


 



真的好快、超好用的,而且很好清洗


 



哈哈~那天用機器用的太開心了,一不小心就切了2顆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