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2日是我跟叭噗交往的日子,到今年已經是第7年了


結婚後,我變得非常不浪漫


反倒是叭噗說要去紀念吃大餐


每次紀念日都去雅士奇吃牛排


但是那一天,雅士奇竟然沒開


騎著機車晃啊晃到街尾,看到一間還不錯的餐廳


決定了~~~就是這一間Jack Pan Cafe





金山街真的變好多喔!跟5年前住這邊時都不一樣


 




餐廳叫Jack Pan,為什麼不叫Peter Pan(彼得潘)呢?


 



我好喜歡這種窗明几淨的感覺,無論出太陽或下雨都很有感覺


 






店內位置不少,但是幾乎八分滿







裝潢得非常漂亮,還有人來這邊拍照(MODEL穿女僕裝喔!)


 



吧台也很乾淨明亮


 



桌上還有鮮花,感覺很有氣氛,很適合今天的紀念日


 




Menu


 



Menu跟餐墊是一系列的


這邊的餐點以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為主


單點大約2、3百,如果加價可以變套餐


 





今天都加價變套餐(叭噗一到紀念日就變成凱子了)


麵包~搭配cream cheese,好好吃


 



叭噗點的清湯(時間久遠,忘了是什麼湯了)


 




我點的濃湯


 




千島沙拉


 



凱薩沙拉


 




我的干貝青醬義大利麵


上次去當代鐵板燒吃到好好吃的干貝,這一次也點干貝


但是表面不夠『恰』,當代鐵板燒~勝


青醬不會太膩,還OK


 



以前不知干貝的美味啊~~


 






叭噗點的海鮮燉飯


滿滿的料,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鮮,上面還多了一塊烤雞腿


叭噗非常滿意


 






甜點是奶酪


 



叭噗不喜歡吃,所以我吃了1.5杯~~過癮


 




我的紅茶


 




叭噗一到有氣氛的店就會點咖啡


 


這一餐感覺是在吃氣氛的


雖然餐點不難吃,但是結帳加上服務費竟然也將近破千(好可怕啊!!)


還是雅士奇好,差不多的錢可以吃到好好吃的牛排


 


下一個慶祝的節日應該是我的生日了


耶!期待我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